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苏有朋发声怒斥周杰是炒作:还林心如一个清白

要闻 搜狐娱乐 2017-09-20 13:09:47
[摘要]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苏有朋谈到,其实他还是很欣赏周杰的,但是炒作也该有个度,应该到此为止,还林心如一个清白。

林心如近日陷入“还珠之乱”,除了遭“尔康”周杰重提强吻疑云,芭莎慈善不捐款等爆料,早年综艺节目中扎赵薇小人的桥段再度成为网友焦点。林心如因此关掉微博评论功能,拒绝和网友沟通。

《还珠格格》中的演员也被牵扯其中,尔泰陈志朋陷入针扎容嬷嬷疑云,赵薇则避谈此事。9月20日,据媒体报道,“五阿哥”苏有朋发声了,他选择力挺林心如。

苏有朋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其实我还是很欣赏周杰的,但是炒作也要有个度,我觉得陈年往事不应该还拿出来炒作,既然是炒作就应该到此为止了,请还林心如一个清白!”

苏有朋力挺林心如也是有原因的,在《还珠格格》之后,苏有朋和林心如有多次合作,去年还合作了电影,关系一直保持的很好。

而苏有朋和周杰关系就很差了,周杰以前在博客里爆料还珠剧组有两位台湾男星当时看不起内地人,因此网友们认为周杰说的“两位男星”暗指的就是苏有朋和陈志朋。

苏有朋发声后,网友纷纷评论:“炒作的是林心如吧”、“你就别站队了,谁对谁错心里没个b数吗”、“苏有朋跟林心如关系不是特别好吗?他当然帮林心如咯”、“这句欣赏让人感觉他觉得自己高周杰一等”、“苏有朋明显是偏袒林心如”。

你对这件事怎么看呢?

编辑:薛雪

相关热词搜索: 怒斥 炒作 清白

上一篇:15岁少年参与抢劫 检察院不起诉但要考察一年 下一篇:周杰伦要单挑LOL世界冠军 网友:他绝对让着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