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小区"养生中心"藏猫腻 20多人频繁进出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7-09-20 20:24:10 编辑:靳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公安经开分局明光路派出所民警曹文瑞:“以生物理疗为掩饰,直接或者间接发展下线,拉人头作为返利的依据,引诱人员加入组织。”

西安公安经开分局明光路派出所民警李超:“这就是他们的按摩仪器,要配合精油药膏一起用。”

记者:“是很高级的东西吗?”

西安公安经开分局明光路派出所民警李超:“不是,是个很简易的东西。”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而要想成为会员的最低门槛就是得买这个仪器和匹配的药水,一共12500块钱,而这个号称“包治百病”的按摩仪器只是有几片电阻构成,连说明书都没有。不过这个传销组织分为四个级别,不买仪器直接交钱也能成为会员。

西安公安经开分局明光路派出所民警曹文瑞:“可以通过资金的运作,通过拉人头返利的方式,直接间接赚取钱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养生中心 猫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