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近期全省大都是好天气 西安今天最高温度30℃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沈姣姣 2017-09-21 07:16:47
[摘要]​昨天你感受到热了吗?午后的热颇有点秋老虎的意味。今天和昨天天气类似,大家注意早晚加衣,午后减衣。

昨天你感受到热了吗?午后的热颇有点秋老虎的意味。今天和昨天天气类似,大家注意早晚加衣,午后减衣。

昨天全省都是晴间多云,早晨起来气温适宜,到午后甚至有了返回夏天的错觉,不少人又穿上了短袖、裙装,截至15时,陕北大部、关中西部、汉中、安康26℃~29℃,关中东部、商洛28℃~30℃,西安最高温29.7℃。

近期全省大都是晴间多云的天气,气温宜人,到处瓜果飘香,一派丰收喜人的景象,这种天气到公园散散步,到田间地头体验采摘的乐趣,不失为一种愉悦的休闲方式。华商报记者毛蜜娜通讯员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间晴 19℃~30℃

明天 晴间多云 18℃~28℃

后天 多云转阴 18℃~28℃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气温 宜人

上一篇:长安区一升降车施工中侧翻 两工人被摔下致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