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预计西安今明两天有弱降水气 最高气温27℃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9-14 07:45:04
[摘要]昨天我省晴空万里,秋意宜人,早晚凉爽,白天阳光给力,气温按捺不住地往上蹿,截至16时,我省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为24℃-30℃,其中有6县市最高气温达到或超过30℃,最高出现在华阴,为31.4℃。

昨天我省晴空万里,秋意宜人,早晚凉爽,白天阳光给力,气温按捺不住地往上蹿,截至16时,我省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为24℃-30℃,其中有6县市最高气温达到或超过30℃,最高出现在华阴,为31.4℃。西安最近几天的气温也一直在上升,昨天最高气温29.9℃,也是今年9月以来最高的气温。

据陕西省气象台预测,受高原槽东移影响,预计今天白天我省西部有弱降水。15日,我省北部、中部、西部有一次弱降水过程。16日天气转晴。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小雨 19℃~27℃

明天 多云 18℃~25℃

后天 晴转多云 18℃~27℃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过程 最高气温 气象台

上一篇:临潼一7旬老汉从废弃深井中救出附近拾荒老人 下一篇:西安市纪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