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秋到雨水来 未来三天想要的凉爽西安都给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07 06:57:26 编辑:杨蓓蕾 作者:毛蜜娜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x1x53ck.jpg

 

  又是几天持续高温,好在昨天雨水及时赶来,高温有所下降。今天立秋,彻底告别高温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受副热带高压外围偏南气流和冷空气南下共同影响,昨天我省关中、陕南多阵性降水天气,降水主要集中在关中西部和陕南西部。受降水影响,昨天白天各地气温也有小幅回落。

  根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今明两天我省中南部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今天白天关中、陕南阴有小到中雨,部分地方有大雨,宝鸡西部、汉中部分地方有暴雨。今晚到明天汉中西部有小雨,汉中东部、安康有中到大雨,部分地方有暴雨。9日全省天气转好。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3个节气——立秋,标志着孟秋时节的正式开始。虽然还没正式进入气象学上的秋天,但今天的一场雨,也会带来丝丝凉意。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相关热词搜索: 立秋 我省 陕南西部 降水过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