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一7旬老汉从废弃深井中救出附近拾荒老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4 07:16:28 编辑:靳聪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1.jpg

一大早去田间劳作的路上,突然听见呼救声,年过七旬的老焦几经寻找,在草丛中找到了一个井口,井内有一男子。

草丛里传来“诡异”呼救声

事情发生在9月11日早上7点多,因为要去自家地里种大蒜,73岁的临潼区秦陵街办毛家村焦东村组村民老焦早早就起床出门了。

“走着走着,突然听到有人喊救命。”老焦说,田间并无他人,而树木草丛覆盖率较高,这若隐若现的呼救声令老焦心里一阵发紧,“声音不清楚,听不来哪儿传来的,这大早上的荒郊野外有人喊救命又看不到啥情况,挺吓人的。”老焦说,他仔细辨认方向,来到村子灌溉井附近,并听出声音来自灌溉井旁边的一片浓密草木之中。

深约五六米的竖井里有个人

老焦仔细查看,发现那里有一个直径约1米的洞口,旁边放着一个装满塑料饮料瓶的蛇皮袋。靠近洞口一看,深约五六米的竖井底部有一个男子,“我还认识他,他就是爱心养老院里的一个六十岁左右的老人,叫不上名字,但经常见。”老焦跟井中人简单交流得知其不慎跌入,身上并无大碍。遂到附近村民家借来绳子,并与一同赶来的另一村民将井下之人救了上来。

老焦介绍,坠井者上来后并没有多讲自己因为什么、什么时候跌入井中的,拍拍身上的土径直背起蛇皮袋离去。

“我知道他是村边上那个爱心养老院里住着的人,平时爱到处逛,拾荒卖些钱。”老焦说,看到对方身体似乎没啥,也就没放在心上,继续去干自己的农活。

相关热词搜索: 拾荒 深井 毛家村 灌溉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