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烤”验之后降水来了 今日西安有阵雨明日中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陈团结 2017-08-06 06:33:38
[摘要]昨天西安最高温又接近40℃,西安市气象台发布了高温红色预警。忍耐炎热之后,眼看着降水就要来了。

808961xz.png

昨天西安最高温又接近40℃,西安市气象台发布了高温红色预警。忍耐炎热之后,眼看着降水就要来了。

昨天全省都是多云间晴的天气,高温范围较前一日有所扩大,截至下午4时,全省共62个市县站最高气温超过了35℃,23个市县站最高气温超过了38℃,6个市县站最高气温超过了40℃。全省最高温出现在旬阳为43.0℃,西安昨天最高温39.6℃。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副热带高压外围偏南气流和冷空气南下共同影响,6日至7日,我省中南部有一次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关中西部、陕南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有暴雨。8日降雨带南移,西部转晴,东部有阵雨,局地有大雨。

预计6日安康的部分地方有38℃以上高温天气。今天西安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39℃,外出市民依然要注意防暑降温。明天西安阴天有中雨,南部部分地方有大到暴雨。后天多云转晴天,降水过程结束。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沈姣姣 摄影 陈团结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阵雨 24℃~39℃

明天 阴转中雨 20℃~24℃

后天 多云转晴 22℃~31℃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陕南 最高气温 降水过程

上一篇:地下车库进了贼业主车被砸 小区安保措施被质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