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 昨起陕西考区网报开始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9-21 08:48:33
[摘要]参加今年下半年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的考生注意了,陕西考区网上报名从9月20日到10月15日。

参加今年下半年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的考生注意了,陕西考区网上报名从9月20日到10月15日。

考生可登录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按照提示步骤报名。报考人员必须在2017年10月15日24时前完成网上缴费。如未按时缴费,视为自动放弃报考。据悉,统考机考科目为人力资源管理师(2—4级)、理财规划师(2-3级)和电子商务师(2—4级)等职业级别,理论、技能和综合评审科目均采用智能化上机考试。心理咨询师(2级)理论和技能科目采用智能化上机考试,综合评审科目考试仍为论文+案例答辩。报考职业级别是按照《陕西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工作的通知》确定的统考职业。考生网上报名只可选报一个职业级别的考试,要准确选择报考职业级别,报名成功后不得更改。

据了解,经审核,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考试成绩无效,已缴纳的考试费用不予退回。此外,按照相关规定,统考职业的单科合格成绩保留一年。在成绩保留期内,考生可参加一次补考。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职业资格 陕西

上一篇:外形像茄子口感像香蕉 鄠邑男子栽培出"八月炸" 下一篇:西安将迎“四环时代” 绕城高速压力有望缓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