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车库咖啡亮相西安双创周 大咖齐聚开启创新创业新篇章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9-21 11:23:29
[摘要]9月20日,由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办,车库咖啡承办2017 “创·见未来”创业精英分享及圆桌论坛系列活动在西安市众创示范街区i创途一层举行,同时,也是车库咖啡首次在西安的正式亮相。

  离创业,你只差一个车库;离创新,你只差一杯咖啡。“车库咖啡”真的来西安了。9月20日,由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办,车库咖啡承办2017 “创·见未来”创业精英分享及圆桌论坛系列活动在西安市众创示范街区i创途一层举行,同时,也是车库咖啡首次在西安的正式亮相。

1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 韩红丽致辞.jpg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 韩红丽致辞

2 车库咖啡合伙人吴建波致辞.jpg

车库咖啡合伙人吴建波致辞

  本次活动作为2017西安双创周高新主会场重要活动之一,邀请出席的领导有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韩红丽、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副主任杨戎,西安市科技局计财处副处长王胜军、车库咖啡合伙人吴建波、以及多位投资人、行业精英及企业创始人,通过讨论一系列的投资热点话题,与参会的创业者们共同打造了一场热情、自由、思维与灵感相碰撞的双创盛宴。

3 车库咖啡与Founder Institute(硅谷创业者学院)、现代服务业基金、西交创科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jpg

车库咖啡与Founder Institute(硅谷创业者学院)、现代服务业基金、西交创科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 车库咖啡与Founder Institute(硅谷创业者学院)、现代服务业基金、西交创科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合影 2.jpg

车库咖啡与Founder Institute(硅谷创业者学院)、现代服务业基金、西交创科基金签署战略合作

  据了解,车库咖啡是全球第一家以创业为主题的咖啡厅,为早期的创业团队提供价格低廉的办公环境和最畅通的交流合作平台。咖啡只是噱头,创业才是实质!车库咖啡专注于为初创企业提供“一站式”投融资综合解决方案,帮助项目方迅速融资,助推快速发展,也帮助投资人筛选发现优质项目和投资机会,这里不仅是创业者的低成本办公场所,也是投资人的项目库。

  早期市场上并没有众创空间、创业孵化器等,相比于茶楼、酒吧等,咖啡厅是创业者更容易聚集的场所,也是最适合创业者交流互动的地点,于是车库咖啡应运而生。

6 同方创投创始合伙人 高鹏:西安创业的黄金时代——发现新西安、激发新活力.jpg

同方创投创始合伙人 高鹏:西安创业的黄金时代——发现新西安、激发新活力

7 现代服务业基金首席运营官 朱晋博:资本洞见新价值.jpg

现代服务业基金首席运营官 朱晋博:资本洞见新价值

8 朗空科技CEO 刘锐:人人都会消费的人工智能.JPG

朗空科技CEO 刘锐:人人都会消费的人工智能

9 Wancup胶囊咖啡CEO 谭家民:新场景下的新零售.jpg

Wancup胶囊咖啡CEO 谭家民:新场景下的新零售

  车库咖啡落户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将为创业团队与创业企业服务搭建双创空间,为创业者解决资金不足、经验不够、开拓市场困难、缺乏社会关系、缺乏核心技术和团队等等核心问题,为创业者提供投融资、导师、品牌策划、产业链、市场推广等多种形式的创业服务,使创业者和资本在这里牵手,以咖啡文化作为交流平台,为创业者提供更多的机会,吸引更多有创意和创业梦想的人,在此实现他们的创业梦想。

10 车库咖啡2017“创·见未来”创业精英圆桌论坛.jpg

车库咖啡2017“创·见未来”创业精英圆桌论坛

  车库咖啡的出现,必将为大西安未来的发展增添后续动力,促进更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快速发展。车库咖啡也将发挥品牌效应和辐射带动作用,利用自身积累的资源和独有的3G孵化体系,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准,融入大西安创新创业发展,打造有情怀、有文化、有思想、有内涵的创孵生态系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车库咖啡 亮相西安双创周

上一篇:泾河新城开展“激发内生动力、增强造血功能”主题观摩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