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7年陕西省首届“金孵奖”评选活动长安区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9-21 17:00:05
[摘要]9月21日下午,2017年陕西省首届“金孵奖”评选活动首场推介会在长安区阿里巴巴创新中心(西安)成功举办。

  9月21日下午,2017年陕西省首届“金孵奖”评选活动首场推介会在长安区阿里巴巴创新中心(西安)成功举办。长安区双创管委会姜福荣,沣西新城招商局(双创办)招商主管权凯,阿里巴巴创新中心(西安)总经理周志卿,百度创新中心(西安)招商经理高贯敏,猪八戒网(西安)招商主管刘宁,优客工场(西安)招商经理冯雁南,光谷创业咖啡相关负责人张亮等嘉宾以及各创业孵化机构代表、创投机构代表、创业导师代表、创业媒体代表和创业者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blob.png

  首先,权凯介绍到,沣西新城作为大西安地区的科创新中心,创新,已经成为推动沣西新城快速发展的强劲动力,成为沣西新城的基因和主格调。权凯通过六个“新”介绍了沣西新城的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创新创业等有关情况。其中重点介绍到,沣西新城作为西咸新区建设国家级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的主承载区,目前规划建设众创空间153万平方米,已投入运营面积18.55万平方米,入驻孵化器19家,落户企业420余家,创业人数7580人。现已设立了总计28.6亿元的创投基金,专项支持各类优秀创业企业。

blob.png

  随后,周志卿做了关于《大数据如何推动双创工作发展》的主题分享,阿里巴巴创新中心(西安)并为评选活动提供了相关数据支持,保证了本次评选活动的客观和公正。

blob.png

  据张亮介绍,“西源汇”是西咸新区携手陕西省科技厅共同打造的汇聚省内双创力量、提升大西安双创影响力的形象品牌活动,作为“西源汇”子品牌之一,首届“金孵奖”评选活动将评选出优秀的创业者、孵化机构、创投机构、创业导师和创业媒体。其中,针对优秀创业者,有丰厚的奖金奖励:一等奖1名,奖金10万元;二等奖3名,奖金5万元;三等奖6名,奖金3万元 。

  今天是首届“金孵奖”评选活动第一场专场推介会,在9月底前,主办方还将在高新区、经开区、宝鸡、渭南等地陆续开展专场推荐会,后续还将继续跟踪报道,请持续关注。

blob.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

上一篇:车库咖啡亮相西安双创周 大咖齐聚开启创新创业新篇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