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婴吞枣卡喉家人急送医 闯红灯车祸多人受伤

要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7-09-21 14:18:50
[摘要]9月18号,镇江丹徒区一名婴儿,被枣卡喉,家人急忙开车送医,由于情况紧急,这一家人在镇荣公路槐荫村路口闯红灯时,与他车发生了事故。

  1.jpg

9月18号,镇江丹徒区一名婴儿,被枣卡喉,家人急忙开车送医,由于情况紧急,这一家人在镇荣公路槐荫村路口闯红灯时,与他车发生了事故。

事故发生以后,过往群众连忙报警,丹徒交警大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辆车冲上了路边的绿化带,另一辆车横在了马路中间,车上人员都有不同程度受伤。

据闯红灯驾驶员陈某介绍,当晚6点多钟,自己下班回到家中,听闻自己只有4个月大的侄女误将一枚枣子吞下,卡在喉咙中,并已发生抽搐。陈某立即驾车带着小孩及家人赶往医院,一路心急,在路口闯了红灯,没想到发生了事故。

事故发生后,陈某又拦下了一辆过路车辆,将侄女送往医院。目前,事故情况还在进一步处理中。民警提醒,如果有紧急情况,驾驶员还是要谨慎驾驶,确认安全后,通过路口,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编辑:薛雪

相关热词搜索: 女婴 卡喉 车祸

上一篇:276斤"超重量级"孕妇产子 医生站板凳上接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