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汉中男子生意不好持刀挟持人质被狙击手制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7-09-22 07:12:10
[摘要]因承包的招待所生意不好,讨要转让费也无果,竟手持菜刀挟持人质。随后,警方对男子进行劝阻警告,狙击手运用特种装备侦察确认男子准确位置,正择机准备扣动扳机时,持刀男子放下凶器缴械投降。

  因承包的招待所生意不好,讨要转让费也无果,竟手持菜刀挟持人质。和警方对峙近两个小时后,狙击手正择机扣动扳机时,男子缴械投降。

  9月18日上午8时31分,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七里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某小区一房间内有人持刀劫持人质。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持刀男子情绪激动拒绝开门。情况危急,分局局长王彬、带班领导纪委书记颜乒立即启动紧急突发事件处置预案,调集分局巡特警狙击手及消防、急救中心人员迅速到位。

  随后,警方对男子进行劝阻警告,狙击手运用特种装备侦察确认男子准确位置,正择机准备扣动扳机时,持刀男子放下凶器缴械投降。民警立即将嫌疑人控制带离,缴获不锈钢菜刀一把。

  经查,持刀男子唐某(44岁,城固人)于8月中旬承包经营殷某(女,51岁)的招待所,由于生意不好,要求返还转让费未果,于18日上午持刀劫持人质进行要挟。目前,唐某已被刑拘。华商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韩璐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狙击手 缴械投降 扳机

上一篇:西安市民网络消费行为调查 超9成爱用微信支付 下一篇:“银行副行长”卖假凭证 被雁塔区检察院起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