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男子西安盗窃五吨捐赠衣物 藏在民房欲变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1 16:30:1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9日凌晨4时30分许,公安碑林分局长乐坊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东新巷某小区打架斗殴,民警在现场控制了七名男子,并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调查,七名男子中有五人是陕西一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员工。据该公司负责人称,自2016年9月至今,该公司投放在西安各小区的1500多个爱心衣柜相继被撬盗,里边的群众捐赠的旧衣物被盗,公司怀疑是公司工作人员王某所为。

为了弄清衣物被盗原因,公司安排工作人员跟踪王某。9月19日凌晨3时30分许,该公司5名员工在东新巷一小区发现王某和另一名男子古某撬开衣物箱,正在往车里搬运衣柜里的衣物,5名员工随即下车阻拦,双方发生打斗。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盗窃 衣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