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区召开秋冬季铁腕治霾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经开区 华商网 2017-09-22 11:12:34
[摘要]9月21日下午,西安经开区召开2017年秋冬季铁腕治霾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blob.png

    为贯彻落实9月19日西安市秋冬季铁腕治霾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强力推进经开区铁腕治霾各项重点任务顺利完成,全面打赢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9月21日下午,西安经开区召开2017年秋冬季铁腕治霾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blob.png

  会议由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主持,管委会主任钱虎威及相关委领导、承担铁腕治霾任务的部门负责人及四级网格员代表,区内工地建设单位、餐饮单位、汽车维修企业、加油站以及承担燃煤削减任务的企业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

blob.png

  会上,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邓选印向参会人员解读了《经开区2017年秋冬季铁腕治霾攻坚行动方案》,规划局、环保局、城管执法局、泾渭园管理办、交警经开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冬防措施进行表态发言。

  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钱虎威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要客观认识我区面临治霾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紧迫性。二是要正视问题,弥补短板,精准施策。各位委领导,各单位负责人要从"治煤"、"降尘"、"治污"、"控车"等方面对我区目前存在的短板问题进行研究,进一步统筹谋划,分析研判,精准施策,扎实安排好、落实好工作。三是要明确职责,夯实责任,认真履职。一方面要强化领导责任,各委领导必须带头抓落实,要按照上官市长的要求,每月不少于两次带队检查。另一方面要强化行业责任,牵头部门要认清各自职责,找准工作定位,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切实把行业管好。同时,要强化网格责任,要在科学划分网格、明确工作责任、发挥主要功能的基础上,把责任压实到四级网格长,压紧到网格末梢。四是要加强督查,严厉问责,确保得实效。加强网格督查监管,通过强化考核、奖优罚劣等措施,发挥好四级网格员的职能。要坚持原则、不搞变通,要通过"动真格"的严厉问责,倒逼各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blob.png

blob.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经开区秋冬季铁腕治霾攻坚大会

上一篇:来西安金博会,经开君和你一起扫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