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收件人抱怨“有病” 快递员包裹上辱骂对方

来源:成都商报 时间:2017-09-22 16:42:31 编辑:时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网友称收件人曾抱怨快递员“有病”

微博的发布者自称自己是女子的朋友,“我是实在气不过,就发了微博吐槽。”她通过私信,向记者介绍了她了解到的大概情形。

\

她介绍,19日上午她的朋友李女士看到快递到网点,由于快递留的地点是小区,“我们上班的地方距离快递网点就五分钟左右的路程”,李女士便主动电话联系快递员,问能不能送到工作地点。“这个快递哥就说不得行。”得知不行后,李女士还是想再试试“麻烦送一下”,但这一次快递员就火了,“坚持说不可以,而且态度还很恶劣。”

“他的态度让人无法心平气和地去说。”该网友告诉记者,李女士说了一句“你这人大早上的是不是有病”,便挂断了电话。

之后,发货商家与李女士取得了联系,“不知道中间怎么操作的”,第二天快递员还是把包裹送了过来,“也没给我朋友打电话,结果拿到快递盒后发现还写了那样的话。”

相关热词搜索: 快递员 收件人 泄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