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尴尬!iPhone8开售门口两人排队 保安忙撤栅栏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7-09-22 17:12:5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尴尬!iPhone 8今日杭州开售 保安们却忙着撤栅栏

小王告诉记者,他上午送货的这位年轻客户,好几个月前就在他这里下了单,主动要求按照溢价购买。就连下个月月底才能发布的iPhone X,他也早早交了订金,“不在乎价格,只要求第一时间拿到新手机”。

据小王说,几个月前,苹果新品发布会还没影子,就开始有客户到他这里预约拿货。这些都是老客户,也是忠实的果粉。截至昨天,共有30多人在他这里订了机器。他说,(预定量)这个数字比iPhone 4和iPhone 6都好看:“这里面有两个原因,一是移动支付越来越方便了,二是预约购机的理念越来越被人接受。”

小王回忆,以前杭州人买苹果手机,一定要看到现货才放心,而且那时候移动支付不太方便,客户需要专门跑来一趟告知需求,再交纳定金,麻烦。现在,发布会没开,想买的人就开始下单,订金么,通过手机支付即可。货到之后,他还会送货上门。

小王说,几天前,iPhone 8的货就陆续发到他店里了,但是按照规定,他一定要等到今天才能够开始配送,“因为苹果对分销商有严格规定,国行iPhone 8必须在22号早上8点才可以激活,哪怕提前一分钟,罚款20万,而且以后再也休想拿到货。”小王吐槽说,“现在卖一台手机利润也就一两百元,哪里吃得消被罚款哟。”

在小王这里买iPhone,就像在水果店里买苹果一样,价格看天吃饭,每天变动。

他记得iPhone 4第一天上市的时候,溢价非常高,到了iPhone 6的时候,更加夸张,一台港版64g的iPhone 6,上市第一天他这里要卖到9000多元,iPhone 6 Plus则要卖到12000元-13000元,最夸张的是128g的iPhone 6 Plus,要卖19000元-22000元。

不过今天,他这里iPhone 8行货的价格和官网基本持平,个别颜色甚至要便宜一两百,比如腮红金,我问是因为难看吗?他说:“不是因为难看,是因为货太多。”

小王说,在其他渠道买苹果机有个规律,官方没货,他这里就贵,官方有货,他这里就便宜。今天他送的货都是行货,如果不急着抢头口水,等到明天港版、26号欧版美版陆续到货,价格他估计还能更优惠点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8 开售 尴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