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在美中国女子疑被男友杀害 邻居:嫌犯平时怪异

社会新闻 参考消息网 2017-09-23 09:00:00
[摘要]境外媒体称,美国一名中国籍女子日前疑遭美籍男友杀害,遗体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住所内被发现。

在美中国女子疑被美国男友杀害:邻居称嫌犯平时举止怪异_《参考消息》官方网站

  布莱恩曾在美军服役。(图片来源:香港《东方日报》)

  境外媒体称,美国一名中国籍女子日前疑遭美籍男友杀害,遗体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住所内被发现。女子家属已于9月19日抵达亚特兰大处理后事,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表示密切关注案件。当地警方怀疑嫌犯持有枪械,悬赏2000美元(1美元约合6.57元人民币——本网注)通缉。

  据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电视台WSB-TV网站9月20日报道,遇害女子的邻居埃米莉安娜·麦克劳克林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非常震惊。她(受害人)如此安静甜美的女孩,不敢想象她遭遇了什么。”

  遇害人24岁的男友布莱恩·森里内克具有重大嫌疑,被指控犯有重伤罪和谋杀罪。

  邻居们均表示,他们认为森里内克举止怪异。

  一位名为鲍伯·波特的邻居说:“当我听说这件事的时候,你知道,我一点都不惊讶。每个人多少都会彼此交谈,他只是茫然地站在那里,什么都不说,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而且他总是看起来有点精神失常的样子。”

  报道称,目前,森里内克被认为驾驶遇害人的本田汽车在逃。

  美国《世界日报》网站9月19日报道,目前警方已对在逃的森里内克发出通緝,他已剃掉头发,但仍留有胡须。

  另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9月21日报道,美国媒体消息显示,来自广州的死者李淑仪(Shuyi Li,音)曾在佐治亚州理工学院就读,毕业后在当地工作定居。她原定当地时间9月17日与友人有约,但一直未有现身,友人于是报警。警方第二日于遇害人家中发现其尸体。

  遇害人的友人表示,嫌犯曾经去过阿富汗当兵,脾气暴躁。受害人与男友相处时常受到巨大的精神虐待,甚至需要看医生。虽然早已想分手,但因担心对方行为激动,不敢贸然行动。嫌犯还对遇害人有强烈的控制欲,不允许她跟任何朋友交往,并曾威胁遇害人的友人。

  另有知情者透露,嫌犯曾是狙击手,且拥有五把枪,曾因邻居投诉他停车的位置,就拿着狙击枪瞄准对方。同时,嫌犯也是一名极端的种族歧视者,尤其歧视非裔,遇害人也曾因此劝他而发生激烈争吵,产生矛盾。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女子 美国男友 杀害

上一篇:北京交大回应"共享校花":未经学校批准将追责 下一篇:操作失误给网友微信转账一万元 让退还被拉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