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女子数钱神技 看似魔术一样数钞让人眼花缭乱

社会新闻 光明网 2015-06-19 14:45:18
[摘要]据了解,这三种方法基本操作是:首先把钱整理好,然后把钱窄的一面大概中间的位置夹在左手的中指和无名指中间,手要有力度,然后把钱夹紧。

中国女子数钱神技 看似魔术一样数钞让人眼花缭乱

中国女子数钱神技 看似魔术一样数钞让人眼花缭乱

  据悉,中国女子数钱神技视频一出,引起网友们纷纷关注。她是怎么数钱的?她介绍三种方法。分别为:单指单张,单指多张和多指多张。

  据了解,这三种方法基本操作是:首先把钱整理好,然后把钱窄的一面大概中间的位置夹在左手的中指和无名指中间,手要有力度,然后把钱夹紧。把钱自然折过来,拇指和食指夹住,再然后利用右手拇指和食指把钱撵出一个扇形。拇指开始捻钞,同时右手和无名指拨钞。

  网友们都学会了吗?看似魔术一样的数钞,让你得眼花缭乱,但是只要稍加训练,相信你也能像她一样数钱数到一定境界。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女子数钱神技

上一篇:用三星手机砸核桃致屏碎 店长称广告仅供娱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