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女子深夜报警要跳河 警方冒危险将其救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9-23 06:43:09
[摘要]年轻女子深夜坐在桥沿上,拨打110声称要跳河。浐灞警方赶到劝导无效后,民警冒着被拖下河的危险,探过大桥栏杆将女子抱住。

  年轻女子深夜坐在桥沿上,拨打110声称要跳河。浐灞警方赶到劝导无效后,民警冒着被拖下河的危险,探过大桥栏杆将女子抱住。

  9月21日晚9时40分,公安浐灞分局广运潭派出所接到110指令,一女子报警称自己在欧亚大道与浐河交汇处的浐河桥上,要跳河自杀,还让民警去把她的个人物品交给家人。民警迅速出发,途中拨打女子电话劝导,同时联系120、119增援。

  “你们不要过来,不然我跳河了。”民警赶到时,女子正坐在大桥栏杆外的桥沿上,双脚搭在空中,情绪极不稳定,不让任何人靠近。在隔离现场围观者后,民警为稳定女子情绪,在路边找到一名年龄相仿的女性协助劝慰轻生女子。不过,轻生女子情绪愈加激动,随时都有跳河的可能。民警王宝柱从桥上悄悄走到女子背后,探过栏杆,双手猛地将女子拦腰抱住,拉到桥边。与支援民警一同将女子从桥沿上拉回安全地带,随后将其带至派出所,继续做思想工作。

  据女子说,她26岁,因感情纠纷打算跳河轻生。昨日凌晨2时,女子情绪稳定后,民警开车将其送回家。华商报记者 宁军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深夜跳河 浐灞警方 情绪不稳

上一篇:习近平批示:要把延大办得更有特色更有水平 下一篇:省气象台发连阴雨消息 未来几天或将大幅降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