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央视美女董卿食堂用餐照曝光 网友: 没认出来

要闻 新浪娱乐 2017-09-23 09:52:00
[摘要]日前,有网友曝光了董卿、康辉等名嘴食堂用餐的画面。 从照片上来看,董卿整个人几乎是素颜,穿着一件衬衫,与同事有说有笑,有网友感叹:差点没认出来!

1341-fymfcih2585836.jpg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董卿、康辉等名嘴食堂用餐的画面。 从照片上来看,董卿整个人几乎是素颜,穿着一件衬衫,与同事有说有笑,有网友感叹:差点没认出来!

  董卿以是端庄、得体、大气、知性的整体主持风格深得观众喜爱,而她今年主持的多个文化类节目更是如鱼得水,才气霸漏,无愧央视一姐称号,虽然,离开镜头私下生活有些不讨喜,但要注意她是主持人,我们只关注这一点就行了。

1bca-fymfcih2585860.jpg

  如今,早已当妈妈的董卿平时如不主持节目最喜爱和女同事们聊孩子的话题,换成过去,她对这些话题都是不屑的,而同事们如果与董卿聊这些话题,就会感觉气短,而董卿的那种眼神就让你会觉得,聊这些东西简直是在浪费生命。”但只因有了幸福家庭,有了儿子才让董卿慢慢改变,开始发现并享受工作之外的乐趣,以前的董卿,当然也是美丽的成功的女人,但现在的她有三个孩子相伴(丈夫之前有一双儿女),美得更丰富,成功得更圆满。虽然,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如今的董卿明显老态许多,但毕竟年龄摆在这儿,不老那岂不成妖了!

  现下,娱乐圈里很多明星不惜代价借助各种现代医学技术让自己变得更美丽,让自己不老。笔者反倒觉得没这个必要,其实,美不美,是父母给予的,老不老,这是自然规律,不要拿生命风险去博容颜。我们常说,岁月如刀,刀刀催人老,纵使你有如花美眷,也会有变老的时候。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央视美女 董卿 食堂

上一篇:李雨桐曝薛之谦录音 网友扒出当时李已怀孕7月 下一篇:在美中国女子疑被男友杀害 邻居:嫌犯平时怪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