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货车司机超高拉货 被查时竟是酒后驾驶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09-23 19:34:56
[摘要]我们常说“喝酒不开车”,这位司机,胆子可是够大的,满载着一车货物,喝了酒还敢上路行驶,结果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张佳伟)我们常说“喝酒不开车”,这位司机,胆子可是够大的,满载着一车货物,喝了酒还敢上路行驶,结果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交警:“我的天,你拉了多少?后轮都没气了,超高了没?”

司机:“超了。”

交警:“超长了没?”

司机:“超了,来驾照行驶证。”

视频画面为9月22号下午,在西安浐河西路与长乐东路十字,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银白色小货车引起了交警的注意。

西安交警支队灞桥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贺小民:“我们在设点盘查的时候,发现有一辆银灰色轻型普通货车左后轮已经压的没气了,还有涉嫌超高的违法行为。”

随即交警将车拦停进行检查,司机身上散发出的酒气引起了交警们的警觉。

交警:“得是喝酒了?”

司机:“没有,没有。”

交警:“闻一下,吹气,快吹气,带上车。”

交警现场初步检测,驾驶员涉嫌酒后驾车,便将这名男子带回西安交警灞桥大队做进一步检查。

西安交警支队灞桥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贺小民:“我们对他(驾驶员)进行酒精呼吸测试,(血醇)含量是73.1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营运性机动车。”

面对酒精检测数据,驾驶员对其酒后驾车的行为供认不讳。

交警:“喝了多少酒,在哪一块喝的?”

司机:“在家喝了一瓶啤酒。”

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交警对这名司机做出了处罚。

西安交警支队灞桥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贺小民:“我们将对他(驾驶员)进行15日行政拘留,罚款5000元,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并5年内不得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司机 喝酒 驾驶证

上一篇:一安康女婴出生37天颅内出血 家长坚持不放弃 下一篇:男子偷两头牛逃亡13年终落网 有家难回妻改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