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偷两头牛逃亡13年终落网 有家难回妻改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3 19:03: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3d35cd7.jpg

“终于能睡个踏实觉了!”被抓次日,中年男子何某对民警说。13年前,因为一念之差偷了两头牛,他东躲西藏逃亡了13年,有家难回、妻子改嫁,也不敢看望已经八十多岁的老父亲。

今年9月21日,公安灞桥分局刑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李小亮在工作中发现,在辖区某城中村一个租住男子外貌特征与网上追逃的一名嫌疑人何某十分相似。被追逃的何某13年前在新疆偷了两头牛,涉案上万元。经过认真分析比对,李小亮当晚带领民警实施抓捕,在10平方米出租房内将该男子抓获。但男子狡辩称自己姓张,不叫何某。

随后,民警将男子带回调查,其仍然否认姓何。不过,该男子既没有身份证件,也无法提供户籍信息。民警出示警方掌握的相关证据并经过五六个小时的劝说,男子终于交代:他确实就是何某,祖籍河南,13年前,他在新疆打工,当时已婚并有两个女儿,可一次见财起意,偷了两头牛。因担心被抓,就一直四处逃亡。起初,他还偷偷回过家。后来,因民警去过他家,他就再也不敢回家,家中老父已经84岁,一直想见他一面,也无法如愿。如今妻子已改嫁他人,两个女儿也已出嫁。

办案民警李小亮介绍,逃亡多年后,何某也跑不动了,就租住在灞桥,在东郊某水果批发市场内下苦力挣钱,因收入微薄,只能一个人租住在城中村艰难度日。目前, 何某已被公安灞桥分局刑事拘留。 华商记者 宁军

相关热词搜索: 逃亡 落网 改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