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通过朋友圈广告买手机被骗 损失4500元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7-09-24 11:21:00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jpg

这没着没落,也没个准,那这个微信好友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就在昨天,一个错发的红包彻底揭开了对方的真实面目。

余先生:“我给别人打款就打到他的账户上,因为他的聊天记录(比较近),我就赶快点退回,他就秒杀的(速度)立即把钱收了,收完之后又说了一句谢谢老板,我说哥们不好意思打错了,他就没回,我给他打电话发视频的时候,他就把我拉黑了。”

一来二去,不经意的朋友圈信息让余先生一共损失了4500元。

余先生说,这位微信好友其实也不算什么朋友,自称搞信贷的,曾经来他们市场宣传过业务,一面之缘后,变成了微信好友,怎料知人知面不知心。

目前,余先生已经报了案,民警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对对方的身份信息进行核实,一旦信息有误,将以诈骗案论处。

相关热词搜索: 朋友圈广告 手机 损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