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婚庆旺季来临西安金店"爆满" 80后90后成主力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7-09-24 15:38:06
[摘要]进入9月,婚嫁高峰促使珠宝饰品消费升温。不少卖场和金饰品店内都可以看到很多80后、90后在选购,年轻人成了购买主力,很多年轻人在挑选。

9月23日是周末,不少西安市民外出聚会、聚餐。华商记者走访多家商场看到,不少金饰品店铺里年轻人比较多。进入9月,婚嫁高峰促使珠宝饰品消费升温。不少卖场和金饰品店内都可以看到很多80后、90后在选购,年轻人成了购买主力,很多年轻人在挑选。

在西安钟楼一家黄金饰品柜台前,市民李先生和女朋友正在挑选戒指等饰品,他说国庆假期要举行婚礼,所以提前挑选婚戒、项链、钻戒等物品。不管金价是否上涨都必须购买,忙完了还要准备婚礼现场等。

如今年轻男士结婚一般需要在城市里买房,然后逢年过节送礼品表达心意。作为传统婚嫁饰品的金饰成为商家促销的热门。可以看到,很多柜台前, 80后90后成购买主力军。记者走访了几家黄金饰品专卖店看到,不少店铺柜台前都是年轻人在挑选。有工作人员表示,今年黄金饰品的价格涨幅整体还算平稳,最近购买金饰品的主力基本都是年轻人。

东大街附近一位金店工作人员介绍,黄金饰品每逢节假日有一些促销和优惠活动。最近黄金饰品总体销量比较平稳,顾客者以“80后”和“90后”群体居多,主要是秋天天气凉爽加上十一假期快到,结婚的年轻人比较多。与黄金饰品相比,黄金投资市场受国际黄金价格的影响更为明显。近两个月国际黄金价格的上涨趋势明显,以9月23日为例,纽约黄金期货报1300.50美元每盎司,上涨+0.44%。华商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金店 婚庆 90后

上一篇:兵马俑上榜十一人气景区前十 市民请提前查票 下一篇:十一去哪?西安列旅游行业职位需求量前十城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