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家人在哪?西安一男婴被遗弃给摆摊老太

要闻 都市快报APP 2017-09-24 20:47:18
[摘要]每个孩子都是天使,理应受到爱护,可是《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接到一个电话,说在儿童医院边发现一名弃婴。

20482821_980x1200_0.jpg

  每个孩子都是天使,理应受到爱护,可是《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接到一个电话,说在儿童医院边发现一名弃婴。

  目击者:“一个女的把孩子交给卖玩具的老奶奶,说去银行办个事,然后就再没回来。然后卖玩具的老太太打了110,把孩子送到医院去了。”

  下午,《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在民警的手机上,见到这名弃婴的照片。

  民警:“这个红帽子的是报案人,报案人是在医院附近卖玩具的。 中午12点左右,一个50多岁中年女子抱着小孩在老太太摊位买玩具,把孩子给老太太说让临时看一下。”

20482822_980x1200_0.jpg

  结果一等三个小时,好心的老太太发现事情不对,赶紧报了警。

  民警:“刚见孩子的时候,他一直在哭,脸很红,头部有打吊瓶的痕迹。”

20482823_980x1200_0.jpg

  随后,民警赶紧把孩子送到了西安市儿童医院的急诊室。

  西安市儿童医院医生:“孩子身上有针眼,但是没有相关医院信息,生命体征平稳,就是身上有水肿。”

20482832_980x1200_0.jpg

  医生检查之后,这名男婴已经就送往了西安市儿童福利院。目前关于这起事件,警方还在调查中。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家人 男婴 遗弃

上一篇:外卖小哥逆行闯灯抢时送餐:不准时送一天白干 下一篇:40多辆私家车停路边遭“毒手” 后视镜全被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