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男子借旅游买毒品 返回途中被宝鸡警方抓获

宝鸡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程风 2017-09-25 07:41:58
[摘要]近日,宝鸡高新警方破获一起涉毒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00.23克。目前,张某因涉嫌运输毒品已被高新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近日,宝鸡高新警方破获一起涉毒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00.23克。

今年9月初,宝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得线索,吸毒人员张某准备驾驶私家车前往成都旅游。民警凭借丰富的办案经验分析,张某此行很可能是去购买毒品。经过半个月的细致研判、深入摸排,从9月20日凌晨开始,侦查人员兵分四路在嫌疑人张某返回宝鸡可能途经的道路上蹲守布控,并于当日下午17时许,在潘太路将其成功抓获,现场从其驾驶的小轿车中缴获毒品海洛因100.23克。

目前,张某因涉嫌运输毒品已被高新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马洁记者程风)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抓获 缴获毒品 案件

上一篇:宝鸡龙山雅居小区发生坠亡 一6岁男孩遇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