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五个月大三胞胎兄弟一早醒来两身亡 死因未确定

国际博览 中华网 2017-09-25 09:10:20
[摘要]据英国《每日邮报》 9月24日报道,英国南威尔士的布里真德昨天( 23日)发生一起悲剧,三个五个月大的三胞胎兄弟,因一氧化碳中毒被送往医院急救,其中两个不治身亡,另一个没有大碍。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4日报道,英国南威尔士的布里真德昨天(23日)发生一起悲剧,三个五个月大的三胞胎兄弟,因一氧化碳中毒被送往医院急救,其中两个不治身亡,另一个没有大碍。

e94a5b444f6f1ead59a9ceb1a9bca42e_640x480.jpg

  事情发生在昨天早晨,单亲妈妈29岁的莎拉·欧文斯在租住的三居室房间里起床后,去查看自己生下的三胞胎兄弟,结果发现全都昏迷不醒,随即拨打了求救电话。

三胞胎2.jpg

  莎拉说,可能是家里的供热设备出了故障,导致煤气泄漏。但是,闻讯而来的孩子们的爷爷却对周围邻居说,不是一氧化碳中毒。警方目前拒绝对这起悲剧加以评论,只是说正在调查这起“悲剧事故”。英国内政部的病理学家已前往事发地,准备对遇难的两个孩子进行尸检,以确定死因。

dde775c54ae7caf90113b1309e24799d_640x480.jpg

  莎拉的一个朋友和邻居们都说,莎拉非常爱她的三胞胎。起初,母子四个人挺艰难的,因为是早产,三个孩子都很小。在莎拉和她的父母亲照看下,三个孩子越长越好。

三胞胎4.jpg

  据了解,莎拉是在10个星期前才租下这套三居室的。由于房东最近将这套房子出售了,她已打算下个月退租搬新家。这起悲剧后,她打算再搬回去和自己的父母亲住一起,因为三胞胎4月份出生时,他们一家四口就是在父母亲家里住的。目前,三胞胎的教母已经在网上发起筹款活动,希望好心人能帮帮莎拉一家。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三胞胎 一氧化碳中毒 尸检

上一篇:中巴空军挑战世界性训练难题:增加夜战训练等课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