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剐蹭奔驰两度留字条 车主受感动不追责

社会新闻 安徽网 2017-09-25 13:33:05
[摘要]9月19日晚,亳州市涡阳县居民王军开车剐蹭到旁边的一辆车后,在原地等了半个多小时,见车主未现身便留下纸条让对方联系自己。其实,被剐蹭的车主朱洪飞看到了第一张纸条,只是纸条上的字歪歪扭扭的,他以为剐蹭他车的是名学生,又感动于对方的勇敢担当,就打算原谅对方,自己花钱去修车,所以就没有联系。

安徽网9月19日晚,亳州市涡阳县居民王军开车剐蹭到旁边的一辆车后,在原地等了半个多小时,见车主未现身便留下纸条让对方联系自己。20日一早,发现被剐蹭到的车还停在原地,纸条却不见了,而且车主也没联系他,王军以为纸条被雨冲走了或者被人拿走了,便又留了一张内容相同的纸条。

奔驰车“受伤”,维修费要3000元。

奔驰车“受伤”,维修费要3000元。

其实,被剐蹭的车主朱洪飞看到了第一张纸条,只是纸条上的字歪歪扭扭的,他以为剐蹭他车的是名学生,又感动于对方的勇敢担当,就打算原谅对方,自己花钱去修车,所以就没有联系。

豪车被蹭后,对方留条求联系

朱洪飞住在涡阳县青年路滨河社区,家里有辆奔驰车,平时回到家都把车停在路边划设的停车位内。

9月20日早上6:00多,朱洪飞送孩子坐公交车去学校,发现自己停在公交站台不远处的车的挡风玻璃上有个“小白点”,他走近一看,是一张夹在雨刮器下面的纸条。他还没来得及打开纸条,就发现自己车的左后部位多了几道长长的划痕。

“大清早的看到车被剐蹭得这么严重,挺影响心情的。”昨天,朱洪飞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可当他打开手里的纸条时,心里的怒火顿时消了一大半。原来,这张纸条正是剐蹭他车的人留下的。对方在这张纸条里说:“不小心蹭到了您的车,站了半个多小时,您人不在,您看到后可以联系维修。”

“纸条也没说明是因为什么剐蹭到的,不过态度、用词都诚恳,挺感动的。虽然对方留了两个手机号码,但我没打算联系对方索赔。“朱洪飞说,看纸条上的笔迹以为是一名学生不小心蹭到了车,维修费他自己能承担起,也不想给这名学生造成压力,所以就没有打电话联系对方。

肇事车主留的第二张纸条。

肇事车主留的第二张纸条。

一张没见效,肇事者又留一张

朱洪飞收好这张纸条后就回家了,可让他没想到的是,仅仅过了一个小时左右,他准备开车去办事时,发现车的雨刮器下面又夹了一张纸条。

这张纸条还是前一天剐蹭他车的人留下的,通过纸条上面的内容可以了解到,对方在19日晚上剐蹭到了朱洪飞的车,当时就留下了纸条,但当天夜里下了雨,他20日一早就过去确认纸条是否还在,在发现纸条不见后,以为是被雨冲没了或者被人拿走了,所以就留了第二张纸条。

对方在第二张纸条上还提醒朱洪飞不要挪车,这次车损可以走保险。“他能这么主动承担责任,真是感动到我了。”朱洪飞告诉记者,他当即跟对方联系了一下,“不为修车,说不定能交个不错的朋友。”

原来,对方叫王军,住的地方与朱洪飞家隔条马路。19日晚,王军打算把车停在朱洪飞的车前面一个车位上,谁料操作不当剐蹭到了朱洪飞的车。“当晚等了半个多小时,没见到车主,就留了纸条。”王军说,20日早上看到车的位置没动,但是上面的纸条没了,车主却没联系自己,于是就留下第二张纸条确认一下他是否知情。“找到对方车主商量赔偿,这是自己应该担当的责任,即使不走保险,自己也应该出钱维修。”王军说,朱洪飞拿到第二张纸条后就给他打了电话,“他语气很和善,感觉人不错。”

记者了解到,朱洪飞的车24日已经维修完毕,3000元维修费由保险公司来出。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 纸条 车主

上一篇:保姆到雇主家后倒床大睡 早上梳妆打扮1小时 下一篇:男子酒后违章被查处 威胁交警:找人照顾你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