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生出租屋产子后将其遗弃在楼梯间 警方介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7-09-25 19:18:58
[摘要]9月23日中午1时许,朱雀大街明德广厦小区A座11楼的楼梯间突然传来一阵哭声,哭声是一名刚出生的男婴发出的。

  9月23日中午1时许,朱雀大街明德广厦小区A座11楼的楼梯间突然传来一阵哭声,哭声是一名刚出生的男婴发出的。这到底怎么回事?

  该小区一名业主说:“那孩子可怜,刚出生就被连胎盘一起赤裸裸地丢在楼梯间的一堆破烂中间,身上还带着血。地板那么凉,孩子能被发现也是命大。”这名业主还表示,当天最早发现孩子的是一名女租户,23日中午她回家时,发现11楼楼梯间有婴儿哭声,她顺着血迹竟走到了自己所租房屋的门口,打开门发现房内多处及卫生间内都有打扫的痕迹,但仍能看见零星血迹。据了解,这所房子是3名平时并无太多来往的女生合租的,该女租户敲开唯一有人的卧室门后,发现2名躺在床上的女生,她通知物业、拨打120并报警。

  随后,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和热心业主相继赶来,用被褥将婴儿裹起来,因为婴儿额头有个小伤口,由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

  另一名知情者称:“孩子送走后,卧室里的2名女孩仍躺在床上。其中一名女孩用被子裹着身体,但胳膊上的血迹还是露了出来,被民警询问后,她称自己在生理期,并称自己是学生,没有男朋友,咋可能生孩子。另一名女生则躺在一旁玩着手机。询问无果后,民警提取了其中一名女孩的DNA,进行亲子鉴定。”

  还有知情者称:“明德广厦小区周边有几所院校,不少在校学生在此租房。此前,曾在清晨见到过一名男孩在这间合租屋的门口打电话,之后到中午还守在门口没离开。”

  更多的业主则惋惜地说:“性教育太落后了。女孩子不懂得爱惜,保护自己。”

  目前,华商报记者从公安雁塔分局了解到,目前男孩已被平安送往福利院。其母亲现在也已找到,确实是名在校学生,目前因涉嫌遗弃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华商记者 付启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生 产子 遗弃

上一篇:沿黄观光路10月1日起重货、危险品运输车禁行 下一篇:西安美美佳园小区停电4天 业主怀疑是物业断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