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酷骑西安分公司变更办公地点 称押金在退还中

滚动新闻 作者:张成龙 2017-09-25 20:48:28
[摘要]9月25日,华商报报道了“酷骑单车西安分公司解聘部分员工”的新闻后,陆续有用户反映押金一直未到账的问题。

  9月25日,华商报报道了“酷骑单车西安分公司解聘部分员工”的新闻后,陆续有用户反映押金一直未到账的问题。对此,酷骑单车西安分公司方面表示,用户押金仍在退还中,但已停止在原办公地点办公,另寻他地。

  用户关女士是从今年4月底开始使用酷骑单车的,由于周围同事都表示押金无法到账。昨日下午,关女士也申请了退押金,可她退押金后APP上显示“未缴纳押金”。

  根据关女士酷骑单车APP截屏显示,关女士于今年4月29日充值了押金,在4月、6月又充值了余额,目前她仍有几元钱的余额,但“我的押金”一栏显示“未缴纳押金,点击充值”的字样,并且在充值明细中并没有押金到账的记录。

  对此,酷骑单车西安分公司一负责人表示,目前系统的确会出现不显示押金的问题,但请用户放心,押金是在的,并且退押金一直在进行中,具体时间节点需要和北京总公司确定后给用户发布。

  至于分公司解聘部分员工的问题。负责人称,这是接北京总公司通知,正常缩编。

  9月25日,酷骑单车西安分公司还发布消息称,酷骑单车西安分公司位于瞪羚谷创业园区内,园区为开放式联合办公。近期由于押金问题,分公司接待人数较多。有部分用户严重影响园区联合办公。给园区及西安分公司带来很大的压力。因此,公司暂停止在瞪羚谷创业园区办公,重新寻找独立办公地点。但金同时在退还中,分公司恢复办公后依然正常处理退押金的事宜。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酷骑 西安 押金

上一篇:长安区法院人员千里寻找被告人 案件取得突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