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张杰结婚纪念日宣布谢娜怀孕 微博惊现神预测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7-09-26 10:27:31
[摘要]今日(9月26日),本是张杰谢娜夫妇两人6周年结婚纪念日,结果一大早,张杰突然放出大惊喜,默认谢娜怀孕。
QQ截图20170926104016.jpg

  今日(9月26日),本是张杰谢娜夫妇两人6周年结婚纪念日,结果一大早,张杰突然放出大惊喜,微博宣布谢娜怀孕。

张杰公布喜讯:“今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有了最好的礼物,娜娜,辛苦了,永远爱你们,你们都是我的宝贝。”

QQ截图20170926104650.jpg

随后,谢娜转发该条微博并甜蜜发糖,感谢老公每天煮早餐的悉心照料。她表示:“最喜欢吃你每天早上给我煮的营养餐,心里甜甜的,嫁给你是我的幸运,现阶段更是我觉得最人生幸福的日子,未来的日子我们共同加油,和我们的宝贝一起幸福快乐的走下去。”

QQ截图20170926105428.jpg

从2011年俩人结婚以来,关于谢娜怀孕的传闻就一直从未间断,但可以说这次他们二人的保密工作做的非常好。

今年8月,有网友在微博称在某医院遇见谢娜做孕检,并晒出两张照片,其中一张并未拍摄到谢娜的正脸,另一张则是医院附近拍到的一辆疑似张杰的车。随后,谢娜很快在微博做出回应:“车不是我们的,和我们在一起上楼的医生是骨科医生庄医生”。之后她还晒了连吃两天火锅的照片,打破怀孕传闻。

QQ截图20170926111132.jpg

有意思的是,在二人宣布怀孕好消息的前一天,有网友曾在微博上做出大胆预测。他表示二人一定会在结婚纪念日宣布怀孕的消息,并赌一根辣条。该网友是一名谢娜和张杰cp的死忠粉,这次预测可以说是相当神了。

blob.png

当张杰宣布后谢娜怀孕后,该名网友也相当激动,可见他之前的确并不知道谢娜怀孕的消息。

QQ截图20170926104052.jpg

网友纷纷在该条微博下留言,要求为自己也做出神预测:“我什么时候能暴富”……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张杰 谢娜 怀孕

上一篇:国庆长假西安周边游出行温馨提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