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十一出行请收好这份预测 十大易拥堵路段景区

要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程春雨 2017-09-26 09:01:31
[摘要]据报告,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预计全国公路网流量明显高于正常水平,并公布了预测假期十大拥堵的城市、路段、收费站、景区等,假期有出行计划的网友可看看假期出行是否经过或要去这些地方。

  \

  报告预测的全国公路网拥堵分布(市级)。来自交通部路网中心公众号

  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和千方科技、高德地图基于历史大数据联合发布预测报告称,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预计全国公路网流量明显高于正常水平,并公布了预测假期十大拥堵的城市、路段、收费站、景区等,假期有出行计划的网友可看看假期出行是否经过或要去这些地方。

报告预测,9月30日15点到20点、10月1日8点到20点是出程拥堵高峰时段;10月2日拥堵高峰时段集中在上午10点到12点、下午16点到18点;10月6日和10月7日15点到20点是返程拥堵高峰时段。

  报告还预测了9月28日至10月9日全国公路网拥堵城市的排名,例如10月1日拥堵前十城市是广州、北京、成都、苏州、清远、重庆、杭州、东莞、惠州、无锡。

编辑:薛雪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十一出行 易拥挤

上一篇:冷空气将影响中东部地区 局地降幅达10℃以上 下一篇:一份牛肉面套餐卖78元!店主未明码标价被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