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老人外出迷路 民警城中村转三个小时找到家属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9-26 10:38:37
[摘要]9月25日下午4时许,等驾坡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名老人在蒙蒙细雨的街头打转,显得格外着急。民警上前询问,得知老人出来买菜,结果迷路了。

57_副本.jpg

  9月25日下午4时许,等驾坡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名老人在蒙蒙细雨的街头打转,显得格外着急。民警上前询问,得知老人出来买菜,结果迷路了。民警随即先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值班室避雨。然后经过多次询问后,仅知道老人姓党,仍然无法从老人描述的信息当中找到可用线索。当民警问老人的孩子在西安做什么工作的时,老人说孩子在本地开了间招待所。

  等驾坡地区属于典型的城乡结合部,城中村内宾馆、招待所达近百家,民警张斌刚好是西等驾坡村的管片民警,可要根据老人的描述,西等村内并无党姓负责人的招待所和宾馆。民警首先在已备案的小宾馆、招待所信息中查询,并未发现老人描述的招待所。随后民警张斌带上社区辅警决定对西等驾坡村内的宾馆、小招待所进行地毯式走访,以此来找到老人的家属。

  短短三个小时过去后,民警在走访到第37家舒静小宾馆时,终于找到了老人的儿子。原来,老人的儿子党某民在西安打零工,小宾馆一直由儿媳来大理照顾的,因此舒静小宾馆在公安机关备案的负责人并非老人的儿子,而是儿媳。

  当民警将老人走失的消息告诉给其儿媳时,儿媳激动的连连感谢,随后又将老人找到的消息立刻打电话给党某民,晚21时30分许,老人的儿子走进派出所看到父亲坐在值班室时,再次激动的连连感谢民警。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外出 迷路

上一篇:张杰结婚纪念日宣布谢娜怀孕 微博惊现神预测 下一篇:高二学生不满父母教育离家出走 民警劝其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