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物价局局长做客华商 当场解答停车收费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7 06:26:36 编辑:靳聪 作者:毛蜜娜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0056.jpg

西安市物价局局长惠应吉(中)就读者、网友提出的问题现场找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答复 华商报记者 强军 摄 时政部 文

>>两小时接热线48条

其中17条咨询31条举报

昨日,2小时的“华商全媒体。西安问答”平台互动活动中,惠应吉一行现场接听热线和回答网友反映问题共48条,包括价格咨询17条,受理投诉举报31条,并现场处理12条举报。

有市民反映,西北三路电信营业厅门前停车场不执行15分钟停车免费政策。莲湖区物价局立刻赴现场查看,此停车场属特定区域,每小时停车收费6元,有交警支队发的收费公示牌。检查人员已按要求责令停车场执行停车优惠政策,对收费员进行了政策宣传,并提出要求。

有市民反映,西安贝斯特物流中心停车场不执行15分钟免费政策。灞桥区物价局检查人员立即赶赴物流中心展开调查,并与投诉人取得联系,督促物流中心停车管理处落实停车收费政策,严格执行市政发[2017]37号文件精神,实行15分钟免费政策。通过电话现场回复,投诉人对结果表示满意。

王先生反映在和平门里华升停车场停车9分钟被收费6元。碑林区物价局立即安排检查人员调查处理,督促停车场落实15分钟内免费的优惠政策,同时责令停车场将6元停车费退还投诉人,已将处理结果告知王先生,王先生表示满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问答 业主大会 停车收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