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51分钟被盗刷280笔 岐山男子的28万元被追回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丁瑜 2017-09-27 06:57:55
[摘要]今年8月,岐山县蔡家坡镇的王先生卡内28万元在51分钟内被转账280笔遭盗刷。经过农行以及警方近一个月的追查与协调,最终帮助王先生成功追回了全部被盗刷资金。

  今年8月,岐山县蔡家坡镇的王先生卡内28万元在51分钟内被转账280笔遭盗刷。经过一个月追踪,昨日,王先生高兴地领回了全部被骗资金。

  王先生的钱被盗刷后,岐山县公安局刑侦部门展开调查。经查,这笔资金被不法分子通过钓鱼链接盗刷,账户交易信息也因木马病毒被拦截,致使王先生丝毫未察觉。案发后,银行迅速启动风险事件应急预案,成立了由多部门联动处置的案件工作小组。农行陕西省分行开通加急处理通道,通过系统内部上下联动及中国银联等单位申请追查资金流转路径等手段。经过农行以及警方近一个月的追查与协调,最终帮助王先生成功追回了全部被盗刷资金。

  警方及银行再次提醒市民,涉及转账,一定要确认收款人的真实信息并进行有效核实,若无法辨别时一定要向警方或银行方面求助,以免遭遇电信诈骗,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华商报记者 丁瑜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盗刷 木马病毒 银行卡

上一篇:陕南多地发生洪涝灾害 十一全省将有小到中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