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面包车刚驶过柿园路一处非机动车道 路面塌陷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7-09-27 07:53:41
[摘要]9月26日早上,一辆面包车在驶过西安东门外柿园路一处非机动车道时,路面突然发生塌陷,形成一个2米长、1米宽的坑。昨日上午,三秦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生塌陷的路面已被市政工作人员围挡。

\

发生塌陷的路面被围挡

  9月26日早上,一辆面包车在驶过西安东门外柿园路一处非机动车道时,路面突然发生塌陷,形成一个2米长、1米宽的坑。

  昨日上午,三秦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生塌陷的路面已被市政工作人员围挡。因塌陷区域在人行道下方,围挡造成一些非机动车需借用公交专用道才能通过。“面包车本来在人行道上停着,司机驾车离开时,后轮刚从人行道上下去,路面就发生了塌陷。”附近一位保洁员说,前几天他清理路面垃圾时,就发现道沿边出现了裂缝,估计是这几天的连续降雨,导致了路面塌陷。

  现场市政人员说,要等雨停了对这里开挖后,才能确定塌陷原因。

  文/图本报记者葛兰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路面塌陷 面包车 塌陷原因

上一篇:男子抢车杀人13年后落网 期间不敢和家人联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