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抢车杀人13年后落网 期间不敢和家人联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7-09-27 07:43:21
[摘要]“2003年我和两个朋友以买二手车的名义把受害人骗了出来。昨日,据西安高新警方介绍,当时孙某和同伙就是想抢对方的车卖钱。经突审,吴某承认他就是孙某,并对当年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曾在13年前杀人埋尸的主犯孙某终于落网了。

“2003年我和两个朋友以买二手车的名义把受害人骗了出来。在西安高新区把他杀害后抢车,随后把受害人埋尸于甘肃天水境内,因车里全是血迹,就遗弃在兰州。”日前,逃匿了13年落网的孙某被抓获时向警方承认那起杀人抢车案。

昨日,据西安高新警方介绍,当时孙某和同伙就是想抢对方的车卖钱。“他的两个同伙在案发后不久就被抓,唯独主犯孙某逃匿。”2004年8月5日,孙某被公安高新分局网上追逃,后被西安市公安局确定为“西安市十大逃犯”。但孙某作案后变换身份,线索极度缺乏。近期,高新警方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调查后,发现辖区内一男子吴某极为可疑,经对比,各项特征信息均与孙某吻合。最终于9月22日在西沣路上将吴某抓获。

经突审,吴某承认他就是孙某,并对当年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孙某称,这些年他逃匿在外,不敢和家人联系,不敢坐火车、住旅馆。靠打一些零散工谋生。目前孙某已被刑拘。 华商报记者 谢涛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抢车 落网 抓获

上一篇:借用厕所难?记者走访20余处 个别单位难借用 下一篇:西咸新区加快融入大西安 已托管辖区98万人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