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警街头拦下涉嫌盗抢车辆 车主送锦旗感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7 19:39:1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8月12日下午2时45分,西安交警未央大队辛家庙中队民警张栋、王鹏在龙首村十字执勤时,接到指挥中心缉查布控预警,将涉嫌盗抢的陕DP10XX号黑色大众牌小汽车成功拦截。

  经过现场询问调查,驾驶人李某自称从他人处购买的二手车,但说不清车辆的具体来源。考虑到缉查布控系统信息提示该车涉嫌盗抢,随后民警张栋联系西咸新区公安局秦汉新城分局,并将驾驶人李某和车辆移交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事后经过调查,李某与朋友此前均为狱友,其朋友盗取车辆后卖给李某。

  17日上午,车主刘某专门赶到交警未央大队送来锦旗向张栋、王鹏表示感谢。

  华商记者 李小博 实习生 杨苑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嫌盗抢车 锦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