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路一火锅店卫生差 "三防"设施不全已整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7-09-28 07:28:57
[摘要]长安南路电视塔附近的象牙公寓一号楼二层有一家火锅店,里面就餐卫生环境差。9月26日收到回函:香米园南巷三号院属莲湖区北院门街办贡院门社区辖区,根据《西安市城市绿化条例》规定,院内绿地由社区物业负责管理。

  9月19日读者来电:长安南路电视塔附近的象牙公寓一号楼二层有一家火锅店,里面就餐卫生环境差。

  9月20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函咨询。

  9月25日收到回函:9月22日上午11时,长延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前往举报地点进行核查,经现场检查发现:该火锅店食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22年4月16日;该店“三防”设施不全(未见灭蚊灯),大厅卫生差,操作间垃圾桶未加盖。

  针对以上情况,检查人员现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该店立即完善“三防”设施,搞好内外大环境卫生。现已整改落实到位。

  纬二十八街一工地夜间施工噪音大 加强噪音管理

  9月24日读者来电:纬二十八街雅梦新居小区外西北角的施工工地夜间10时后施工,已有一个多月,声音特别吵,影响周边居民休息。

  9月2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环境保护局发函咨询。

  9月26日收到回函:经查,该小区西北角工地为安盛花苑项目工地,由西安安盛置业有限公司建设,陕西宝陵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施工,现为停工状态。

  9月26日检查时工地无工人施工,据门卫反映,工地停工已经一年多,近期该工地施工主要是应业主要求,对已经交付的楼盘和施工区间的隔离围挡及少量地面硬化施工,已施工完毕。

  核实:9月27日,反映人称,近两日该工地未曾夜间施工。

  阎良西飞二小门前一路灯故障 当日已修复

  9月19日读者来电:阎良区凌云路科研巷西飞二小门前一个路灯不亮,已有一个月了。

  9月1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阎良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发函咨询。

  9月25日收到回函:经实地勘察,该路灯由于镇流器烧坏故障,工作人员于9月19日修复并恢复照明。

  核实:9月27日,反映人称西飞二小门前的路灯已修好。

  爱民路一商家装修至凌晨 晚10时30分前结束噪音工作

  9月20日读者来电:爱民路路西37路公交站旁,有一商家装修,有一个多星期了,经常施工到凌晨两三时,非常扰民。

  9月2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发函咨询。

  9月25日收到回函:9月22日即组织民警到该商铺了解情况,该商家负责人讲,他们在装修过程中,为了赶工期,连夜加班。经民警批评教育,该负责人已写下承诺书,保证晚上10时30分之前结束噪音工作。

  核实:9月27日,反映人称,9月26日晚未听见装修的声音。

  西铁大明宫小区内有人养鸡 立即整改 近期清理完毕

  9月21日读者来电:凤城一路西铁大明宫小区东区18号楼1单元楼下,有家住户在院子养鸡一年多了,整个楼道臭烘烘的,影响其他住户生活。

  9月22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9月26日收到回函:执法人员赶至现场后,对其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整改,业主已答应近日清理完毕。

  香米园南巷三号院内大树树枝掉落 尽快完成绿化整治

  9月20日读者来电:莲湖区香米园南巷三号院院子里有许多几十年的大杨树,其中有很粗的杨树枝掉下来,非常危险。

  9月2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9月26日收到回函:香米园南巷三号院属莲湖区北院门街办贡院门社区辖区,根据《西安市城市绿化条例》规定,院内绿地由社区物业负责管理。

  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已联系辖区街办、社区,并提供技术指导及咨询工作,协助社区物业部门尽快完成院内绿化整治。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三防 整改落实 火锅店 施工

上一篇:明天起陕西将迎一周降水天气 陕南有大到暴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