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持续降雨 11万人受灾紧急转移3115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8 07:47:34 编辑:杨蓓蕾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0295.jpg

山体滑坡

老两口走亲戚出意外

老汉被落石砸中坠河失踪

连日来,商洛持续降雨导致山体松动,9月27日上午,山阳一名老人经色小(色河铺镇至小河口镇)公路,从一处滑坡点通过时被滚落的山石砸中,掉进河中失踪。

9月27日上午7时许,在山阳县色河铺与小河口镇交界黑沟口村一处公路上,公路一侧靠近山体,一侧靠近河道,一对老夫妻在经过一处滑坡点时,由于滑坡土石阻断了道路,老人爬滑坡土石堆欲通过时不幸被滚石砸中。

“山上一大块石块滚落砸中了老人后,连人带石块一起掉进河水中。”目击者方国祥说,当时老人和老伴距离不远,一前一后,看到这一幕后,老人的老伴当场失声痛哭,而掉进河中的老人不见踪影。

方国祥说,当时下着雨,河水汹涌,没人敢救援,他迅速报了警。老人出事前,有年轻村民从滑坡土堆顺利通过了,可能是老人年龄大了没反应过来,导致悲剧发生。

“上午8点10分赶到现场后,下着大雨,河水比较浑浊,山体还不断有石块滚落。”山阳县公安局色河铺派出所所长张斌说,老人掉进河中下落不明,考虑到救援人员安全,不敢贸然下河,他们已经通知了沿线镇协助寻找。

华商报记者从山阳县政府办获悉,失踪的老人叫徐家厚,男,现年74岁,家住小河口镇红星村,当天老两口打算走亲戚,没想到经过滑坡点时出了事。

相关热词搜索: 河水 人饮 采砂船 山阳县 受灾面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