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岳华峰会见中国恒大集团常务副总裁肖恩

秦汉新城 华商网 2017-09-28 19:14:00
[摘要]9月27日上午,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会见中国恒大集团常务副总裁、恒大旅游集团董事长肖恩

  q0ekppq1.jpg

  9月27日上午,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会见中国恒大集团常务副总裁、恒大旅游集团董事长肖恩,就秦汉新城恒大童世界旅游综合体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深入会谈。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等参加会谈。

  杨占文就项目进展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恒大童世界旅游综合体项目立足历史文化,打造彰显中国文化元素的主题乐园,这与秦汉新城“文化之城”发展定位及产业体系十分契合,能够有力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经过前期多次洽谈,项目进展顺利,秦汉新城将继续发扬铁军精神,提供最优投资环境,推进项目早日建成运营。

  肖恩表示,恒大集团致力于多元化发展,文化旅游是重要发展方向,希望同西咸新区及秦汉新城加强合作,深度发掘中国历史文化,以各类神话童话为基础,不断融入现代欢乐元素,打造体现“中国风”的世界级一流文化旅游项目,让游客在游玩中感受周秦汉文化魅力,提升文化自信。

  岳华峰强调,西咸新区尤其秦汉新城历史文化资源丰富,能够对项目形成有力支撑,希望在规划建设中认真挖掘区域文化内涵,充分融入西安本地元素及秦汉文化元素,以先进的理念和一流的技术打造具有鲜明文化特色的代表性项目。同时,要放眼大西安发展,认真研究周边产业配套,发挥辐射作用,带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实现区域整体价值提升。新区将当好五星级店小二,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地企双方的互利共赢。

  恒大集团、西咸新区以及秦汉新城相关部门负责人,秦汉新城管委会领导许寿琨、王建国等共同参加活动。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8“一带一路”国际品牌·世界华商年鉴展播新闻发布会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