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丈八互通式立交今通车 出入口禁止货车通行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17-09-29 07:29:06
[摘要]据来自陕西交通集团的消息,西安绕城高速公路丈八互通式立交(北侧)出入口将于9月29日早7时建成通车。丈八互通式立交位于西安市丈八四路与绕城高速南段交汇处,主要解决丈八四路及附近车辆进出西安绕城高速的需要,缓解高新区立交、河池寨立交及南三环的交通压力。

  据来自陕西交通集团的消息,西安绕城高速公路丈八互通式立交(北侧)出入口将于9月29日早7时建成通车。

  丈八互通式立交位于西安市丈八四路与绕城高速南段交汇处,主要解决丈八四路及附近车辆进出西安绕城高速的需要,缓解高新区立交、河池寨立交及南三环的交通压力。

  由于受南三环改移影响,本次建成通车的为丈八立交北侧工程,共设两处匝道收费站,西匝道为入口,共5个车道。东匝道为出口,共6个车道。该立交出入口禁止货车通行。

  需要注意的是,丈八立交出入口匝道与南三环平面交叉,车辆出入时,需按照交通信号指示通行。华商记者 马虎振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丈八 互通式立交 通车

上一篇:抗战英雄赵魁华一百岁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