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最牛车牌!轿车挂牌NMLGB上路 车主因伪造号牌被拘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7-09-29 08:18:51
[摘要]网友发布的图片看,这辆捷达的车牌却出现了多达6位字母,而且这组英文字母明显为一句“脏话”的首字母缩写。因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嫌疑人将面临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严厉处罚。

  (原标题:还有这种操作!北京最牛车牌 读出来竟是这句骂人话)

  还有这种操作!最牛车牌读出来是这句骂人话(来源:看看新闻网)

  近日,一辆银色小型轿车出现在门头沟街头,被网友拍照放上了网络,引起热议的,不是别的,正是这辆小型轿车的车牌,那到底这个车牌奇葩在什么地方呢?

微信截图_20170928155203.png

  近日,有网友发布微博,配图显示车牌号为京牌的小型轿车在道路上正常行驶的照片,而这个不雅的车牌在网上也是引起了不少网民的热议和转发。一般情况下,北京车辆号牌由数字+字母组合为主,车牌号中最多出现3位字母。然而网友发布的图片看,这辆捷达的车牌却出现了多达6位字母,而且这组英文字母明显为一句“脏话”的首字母缩写。

微信截图_20170928155233.png

  9月26日上午,民警在门头沟区将嫌疑人及其车辆一并查获,魏某承认了自己实施的违法行为。因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嫌疑人将面临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严厉处罚。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伪造车牌 骂人

上一篇:这起2元钱的小案子绕晕警察 还惊动奥数老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