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泾河新城菊文化艺术节用花海迎接“十一长假”

泾河新城 华商网 2017-09-29 11:18:04
[摘要]在泾河新城,一片盛大的花海已经悄悄绽放,正在等待你的来临。


  距离十一假期还有不到48个小时,你是否已经开始逐渐把自己调整到休假模式了呢?如果你不想去太远的地方,如果你也正好是个爱花人士,那么告诉你,在泾河新城,一片盛大的花海已经悄悄绽放,正在等待你的来临。

  9月28日,泾河新城第二届菊文化艺术节暨菊花展在泾河智慧农业园盛大开幕。本届菊花展,以“大美泾河•菊耀金秋”为主题,布展面积 500 亩,涉及菊花品种 136 个,艺菊 2000 余盆,布置以“菊耀金秋”、“百花齐放”、“菊廊花香”、“菊映泾塔”、“蝶舞菊丛”、“菊韵秦腔”等为主题的景观小品、绿雕 30 余组(个)。并种植有格桑花花海、百日草花海、向日葵花海 200 余亩。会展期间,还有“追赶超越、菊赞泾河”系列的文化活动,以及赏菊、画菊、拍菊、咏菊等互动性活动,让游客在赏菊的同时,也能体验到菊文化节充满乐趣的活动体验。

  近年来,泾河新城牢固树立“大西安”发展思维,紧紧把握“追赶超越”要求,以“打造大西安北部中心”为目标,以“文化旅游”创新驱动城市发展,着力创建国家级现代服务业示范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打造了乐华城、崇文塔、茯茶镇等一大批旅游景区,文化旅游产业呈井喷式增长,先后建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1个,3A级旅游景区2个,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1个,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1个,创建文化旅游产业研究基地4个,形成了大西安北部文化旅游新动线,区域累计接待游客4000余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近40亿元,呈现出产业兴、人气旺的良好发展态势,开启了“全域旅游”新时代,文化旅游新高地建设初见成效。

  泾河新城以此次菊花展为契机,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加快区域旅游基础设施的完善和建设,不断丰富区域旅游产品体系,着力提升区域旅游规模档次和吸引力,全面加快推动区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进一步扩大新城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为构建大西安北部中心文化旅游目的地,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泾河新城

上一篇:泾河新城首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