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乐华城萌宠动物园,带给小朋友们暑期最后一波亲子狂欢季!

泾河新城 华商网 2017-08-24 15:44:45
[摘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一份开学大礼:来自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的萌宠小动物们跨越南北,驾临乐华欢乐世界,为各位小朋友带来了一场乐园与萌宠的完美结合!玩旋转木马海盗船,与羊驼、羚牛、小鹿亲密互动,喂食拍照,留下你2017年暑期最完美的一瞬间!

快乐的暑期就要结束了,亲爱的小朋友们,准备好开学的文具和书包了么?再不开心地玩一次,真的就要开学啦!

  位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一份开学大礼:来自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的萌宠小动物们跨越南北,驾临乐华欢乐世界,为各位小朋友带来了一场乐园与萌宠的完美结合!玩旋转木马海盗船,与羊驼、羚牛、小鹿亲密互动,喂食拍照,留下你2017年暑期最完美的一瞬间!

5z144p13.png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总经理、乐华城双园总经理和陕西二套领导共同启动“一票双园”活动)

  本次活动由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联合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于8月5日正式启动,并将一直持续到9月17日,乐华欢乐世界在熊猫农场区域的森林剧场旁,经过精心搭建,为远道而来的小可爱们建造了一个卡通梦幻的“新家”,呆萌的羊驼、活泼的小矮马、强壮的羚牛、温顺的小鹿、美丽的孔雀,小朋友们可以和它们喂食、互动、拍照,学习小动物知识,了解小动物习性,培养孩子们的爱心,这将是孩子们假期里最生动的一课!

17dkb83e.pngx1594p83.png
xpk23qbk.pngbe0xc5d3.png

  在小小动物园里,小鹿和羊驼小矮马一起安静的相处着,炎热的天气,小动物们也有一些疲倦,但是,当大家拿着零食进来喂它们的时候,很快就和人们玩到了一起,一点也不会显得陌生。有几只羊驼很调皮,追着人们吃零食,同行的小孩子们看见这么多小动物都很好奇很兴奋。而且,在小小动物园里,还有白牦牛,它们非常温顺安静,一直静静的站在一边看着大家。

0k5pa857.png

  另外,随着小动物们“驾临”乐华欢乐世界,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演艺团队也将在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为各位游客带去精彩丰富的演艺与互动,两个乐园强强联合、跨越南北,同步推出的“乐华欢乐世界(夜场)&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联票,一张价值200元的双园门票,活动期间仅需149元,双园售票窗口均可购买,为小朋友们暑期的最后一波出游规划了一条完美的行程,观秦岭野生动物园,与猛兽萌宠亲密互动,夜游乐华欢乐世界,玩不一样的童话王国!

3072a326.png

  在小剧场,来巴西和非洲的表演者正在热情的表演者节目,热情的氛围在这炎炎夏季更加的让人们情绪高涨,演员们表演的很卖力,观众看的发出阵阵惊叹,虽然我们没有赶上全部的表演,但是我们看了最精彩的压轴和压台两场表演,为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喝彩!

f9qkxyz1.png

  在小蘑菇舞台,我们遇见了来游行表演的花车和玩偶们,各位表演者和观众们都很热情,最后大家一起跳舞合影,玩得很是欢乐。

2d8aa2fz.png
pq60x2fz.png

  据了解,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是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建成开业的首个大型主题乐园,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园区设置有包括8台不同类型过山车在内的经典游乐设备30余套,互动参与项目100余项,其中由德国MACK公司为乐华欢乐世界量身定制,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轨道长达1.3公里,有着亚洲超高、超长、超快过山车美誉的“闪电”,堪称镇园之宝。别致的异域风情、精彩纷呈的互动演艺、丰富多样的国际美食、琳琅满目的特色商品、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使中国西北最大主题乐园乐华欢乐世界,成为了一个充满惊险刺激、互动娱乐、亲子出游为一体的体验旅游王国。

编辑:杨瑞红

相关热词搜索: 乐华城 萌宠 动物园 泾河新城

上一篇:泾河新城:“家庭医生+小药箱”推进健康扶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