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陕西暑期游火爆,泾河新城乐华城成热门目的地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17-07-20 14:03:49
[摘要]进入暑期后,陕西旅游市场持续火爆,其中位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表现抢眼,日均3万余人次的游客接待量,让度假区内乐华欢乐世界、88℃温泉乐园和乐华国际美食城人气爆棚,乐华城继续成为陕西省内外游客暑期出游的必选热门目的地之一。

“西安人是不是都在乐华城!”游客“Totoro轩轩”的这条微博推文,也许是泾河新城乐华城旗下主题乐园乐华欢乐世界、88℃温泉乐园深得暑期出游游客青睐的一个最好注解。

8k5zbd6x.jpg

  进入暑期后,陕西旅游市场持续火爆,其中位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表现抢眼,日均3万余人次的游客接待量,让度假区内乐华欢乐世界、88℃温泉乐园和乐华国际美食城人气爆棚,乐华城继续成为陕西省内外游客暑期出游的必选热门目的地之一。

q1f95541.jpg

  目前正值暑期旅游旺季,陕西各大景区客流暴增,记者在乐华城采访时发现,这座中国西部规模最大的复合型文化旅游度假区也是深受游客青睐。在乐华欢乐世界,各游乐项目“火力全开”接待前来体验的游客,多个节目演出场地也都坐满了观众。因为乐华欢乐世界园区除了适合年轻人游玩的游乐设施,也有适合老人和孩子游玩的项目,因此游客中不乏家庭型游客群体。

9804bf6y.jpg

  而因为最近天气炎热,88℃温泉乐园更是受到游客追捧,傍晚时分,天气燥热,游客大多集中在万人造浪池伊莎贝拉海岸、超长漂流河圣玛利亚探险、家庭戏水区狂欢水寨、儿童戏水区彩虹天堂等区域,而大喇叭与龙卷风组合滑道、全球最高人体滑道项目飓风塔等20多个经典水上游乐项目也都排满了游客。

c71c6yk1.jpg

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是中国首个欢乐主题生态度假区,其有别于传统景区的“体验游”定位,为陕西乃至整个西北地区带来了全新的游乐模式。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是中国首个过山车主题乐园,园区设置有包括8台不同类型过山车在内的30余套经典游乐设备,以及100余项互动体验项目。乐华城•88℃温泉乐园则是亚洲超大温泉水上主题乐园,园区设置包括浪高可达3.5米的全球超大人工造浪池等水上游乐项目20多个,是西北地区玩水新地标。

  目前,继乐华城·乐华国际美食城之后,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的旅游配套项目家庭度假式酒店乐华城·翠缇庄园酒店也已开业,水陆双园+国际美食+度假酒店,泾河新城乐华城“微度假”的旅游模式已初步形成。

编辑:杨瑞红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暑期游 泾河新城 乐华城

上一篇:掌握三个要领 科学对症施策 泾河新城扎实推进贫困户脱贫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