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乐华城荧光派对刷亮古城夜空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7-31 15:22:20
[摘要]这是一场属于年轻人的盛宴,本周六、周日连续两晚,乐华城内欢声笑语、尖叫连连。

  这是一场属于年轻人的盛宴,本周六、周日连续两晚,乐华城内欢声笑语、尖叫连连。夜幕下,年轻人戴着荧光戒指,挥舞着荧光棒,跟随着台上黑撒、马飞这样的本土乐队纵情歌唱,而台下年轻人在T恤上涂抹荧光漆,张扬着青春和激情。这是一场属于年轻人的派对,主办方起了个贴切的名字——荧光派对。

  这不仅仅是夜跑,这是被无毒、无污染、可水洗的荧光漆打湿的万人夜跑;这不仅仅是电音派对,这是被无毒、无污染、可水洗的荧光漆喷洒的电音派对。年轻人跟随着舞台上的音乐人挥动荧光棒的同时,身上的荧光漆更是在夜色下营造了一种独特魅力。据悉,这场荧光派对有4大荧光体验区,连续为近万人带来了一场炫彩狂欢。荧光泡泡、水枪大战多重主题让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记者张静 实习生赵云彧)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荧光派对 乐华城

上一篇:民政部:网络求助不属于慈善募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