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乐华城·影视基地”和“乐华城·海洋公园”奠基启动

泾河新城 华商网 2016-08-10 19:30:00
[摘要]8月10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两大重量级文化旅游项目——“乐华城·影视基地”和“乐华城·海洋公园”奠基启动。两大项目总投资150余亿元,2019年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的文化旅游新格局,全面引领陕西“体验式”旅游新风尚,强力助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现代服务业示范区建设,为构建大西安北部中心提供强大动力。

   华商网讯 8月10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两大重量级文化旅游项目——“乐华城·影视基地”和“乐华城·海洋公园”奠基启动。两大项目总投资150余亿元,2019年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的文化旅游新格局,全面引领陕西“体验式”旅游新风尚,强力助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现代服务业示范区建设,为构建大西安北部中心提供强大动力。

  当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泾阳县委县政府、陕西乐华恒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嘉宾,以及来自各大媒体的记者近千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fp038q28.jpg

    西部好莱坞 大西安文化旅游新名片

  据了解,“乐华城·影视基地”项目东临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主要由创意研究院、影视科技乐园、文化投资中心等组成。“乐华城·影视基地”将围绕旅游、影视文化链衍生出多种特色产业,形成集影视拍摄、民俗体验、文化博览、旅游休闲等为一体,世界领先、国内一流的影视文化基地。

  记者了解到,被誉为“西部好莱坞”的“乐华城·影视基地”,由乐华恒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著名导演宁浩全程参与策划运营,是泾河新城FC1现代服务业示范区的重点项目之一。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乐华城·影视基地”将建成中国西部重要的影视文化产业基地。

  新锐设计 海洋公园打造极地深海体验

乐华城·海洋公园将突出极地深海体验主题(效果图).jpg

乐华城·海洋公园将突出极地深海体验主题(效果图)

    同日奠基的还有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另一个大型游乐项目“乐华城·海洋公园”,项目位于乐华欢乐世界西侧。项目将突出极地深海体验这一主题,以国际最前沿、最新锐的规划设计理念,通过人性化的场景布局及体验设施组合,全方位营造轻松愉悦的休闲娱乐氛围,为游客提供丰富多样的科普知识、游乐选择和互动体验,真正感受到人与自然的零距离接触。

  据介绍,“乐华城·海洋公园”将以家庭为主要游客群体,规划有高科技极地深海体验项目、极具观赏与科普性的海洋水族馆、生物种类丰富的陆地生物馆等区域,同时运用声、光、电、雾等科技含量极高的特效模拟深海世界,并穿插演员与海洋动物的精彩秀场演艺,全方位呈现深海世界的神奇与曼妙,让游客不仅能与丰富多样的海洋鱼类、海洋植物亲密互动,也可参与到深海主题高科技互动游戏中来,尽情感触科普、观光、娱乐带来的完美体验。

  乐华城相关负责人表示,“生产快乐,创造幸福”是乐华恒业集团的企业使命,“乐华城·海洋公园”将秉承乐华城各大项目的精品品质,打造一座科技含量极高的乐园,将带给游客极致的快乐体验。

乐华城·海洋公园将带给游客极致的快乐体验(效果图).jpg

乐华城·海洋公园将带给游客极致的快乐体验(效果图)

   集聚发展 打造现代服务业示范区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奠基的“乐华城·影视基地”和“乐华城·海洋公园”,是继2015年7月1日开园的“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和2016年5月27日开园的“乐华城·88℃温泉乐园”之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现代服务业示范区的又一次发力钜作。乐华城作为泾河新城现代服务业示范区的龙头项目,改变了我省旅游结构,填补了我省体验式旅游产业的空白。今后,随着乐华城·儿童乐园、乐华城·演艺剧场、乐华城·室内滑雪场、乐华城·酒店集群、乐华城·城市综合体、乐华城·国际商业街、乐华城·英伦小镇等项目相继建成开放,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现代服务业示范区将成为一个集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娱乐购物、生态居住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旅游综合体。今年,乐华城区域游客量将突破1000万人次,将形成中国西部规模最大、业态最丰富的复合型旅游生态度假区。

  近年来,泾河新城严格按照“核心板块支撑、快捷交通连接、优美小镇点缀、都市农业衬托”的理念,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带动,以文化旅游业为驱动,一二三产业联动并高度融合的发展态势,使现代服务业产业迅猛发展,集群效应凸显,文化旅游新动线基本形成。随着乐华城、中国西部五金机电城、明珠国际家居新城·龙安居、寿平民俗小镇等一批大项目的成功运行,泾河新城区域发展环境迅速提升,现代服务业从无到有、迅速集聚,并产生强大的连带效益和集聚效应,促使产业进一步转型升级,完善泾河新城乃至整个陕西省的产业结构和城市功能,强力推动国家现代服务业示范区建设。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乐华城·影视基地 乐华城·海洋公园

上一篇:“乐华城拉斯维加斯之夜”激情启幕 下一篇:2016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手机摄影大赛大奖颁出完美收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