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手机摄影大赛完美收官 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8-16 16:00:53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部分人气作品展示

    8月15日,“发现泾河美 追忆茯茶味”2016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手机摄影大赛组委会特别奖评出,至此,2016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手机摄影大赛完美收官。本次大赛共评出最佳色彩奖(5名)、最佳创意奖(5名)、最佳构图奖(5名)、最具感染力奖(5名)四类组委会特别奖并通过网友网络投票方式产生风景类前20名、人文类前20名、美食类前20名和组图类前10名共70个人气奖。

  本次摄影大赛由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西咸新区泾新茯茶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华商网联合承办。在8月15日的泾河新城手机摄影大赛特别评审会上,由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文化旅游宣传局副局长张洋、西咸新区泾新茯茶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军怀、华商网总编辑毕诗成、国家高级摄影师武玥、高级摄影师董国梁、西安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华商论坛全民乱拍版主“一缘和尚”、华商论坛全民乱拍版主“没事瞎转”组成的评审团,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公平、公正、公开、严肃的统一评审,最终评出四类组委会特别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从7月20日开始到8月8日投票结束,600余人踊跃地投稿参加活动,收到符合大赛要求的摄影作品1039张,活动投票总数152211次,网友们的投稿着重展示了茯茶镇茯茶文化、民俗文化、人文风情以及茯茶镇美景,最终获奖的照片形式多样,色彩丰富,感染力强。网友们拍摄的照片有让人看了就垂涎欲滴的美食,有展现茯茶镇唯美的风景,还有展示人与人之间的温情。网友们将自己在茯茶镇的所见、所闻、所感都融入进这小小的照片里,描述出自己在茯茶镇里的风情故事。茯茶镇的一草一木、一光一影,无一不在网友们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

  本次大赛风景类、人文类、美食类和组图类组图类人气第一名的网友,将获得现金2000元奖励,其他所有奖项的网友将获得手机广角微距通用拍照套装一个。(备注:领奖方式随后电话通知,获奖名单见文末。)

  茯茶镇位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充分融入茯茶文化、关中民俗文化、关中生活文化的元素和概念,风格古朴、有丰富的历史内涵。“发现泾河美 追忆茯茶味”2016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手机摄影大赛希望全民手机拍摄茯茶镇,通过镜头的艺术表达和光影效果,记录泾河新城的成长印迹,定格美丽瞬间,全面展示泾河新城的崭新面貌和勃勃生机,也让更多的人参与,一起见证茯茶镇成长。

  一直以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高举“打造西北超大文化旅游产业集群”的鲜明旗帜,以优美小镇和主题公园为棋,布局全域,引发这片土地上从未出现过的旅游热潮。几个月前的全国旅游产业投融资促进大会上,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茯茶镇、崇文塔景区入选《2016年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与此同时,继茯茶镇、崇文庄园小镇之后的又一个优美小镇项目——寿平民宿小镇,也将在9月盛大开幕。寿平民宿小镇将以现代田园城市的理念设计,由生态农业示范区、主题文化广场区和民宿区三部分组成,通过改造现有民居和新建特色民宿,完善商业配套,打造出集休闲度假、餐饮住宿、田园体验为一体的特色小镇。

  目前,泾河新城“文化+旅游+商业”的现代服务业格局已初步形成。泾河新城构建国家级现代服务业示范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的“三创”格局正在逐步深入,为泾河新城建设大西安北部中心,提供巨大向心力。

  8月19日,茯茶镇开园一周年,届时将有系列文化活动庆祝茯茶镇开园一周年生日。当日,“发现泾河美 追忆茯茶味”2016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手机摄影大赛也将举行颁奖礼,获奖网友将会在现场领取奖品,再次感受茯茶镇不一样的美景。

  获奖名单

  组委会特别奖

  最佳色彩奖:刘小宁 崔晓峰 高原红 何松海 张研

  最佳创意奖:苏保平 梁喜成 那些花儿 雷婉飞 崔晓峰

  最佳构图奖:潘轲 360视野 那些花儿 何松海 朱轩

  最具感染力奖:侯长庚 崔晓峰 侯长庚 何松海 摄近求远

  人气奖

  风景类:赵凯锋(第一名) 侯长庚 潘轲 王艳艳 曲艺莹 西安知非 高原红(2幅) 刘文征 360视野(4幅) 常诚 潘勇 杨瑕 那些花儿(2幅) 赵豪爽 何松海

  人文类:侯长庚(2幅)(第一名) 安明侠 赵凯锋 安健华 高兵 西安知非(4幅) 梁喜成(3幅) 张开泉(2幅) 刘文征 常诚 杨攀 何松海 杨瑕

  美食类:子青(第一名) “河北”辣子汤 侯长庚 邹卫平 高兵 袁巧霞 高原红(3幅) 360视野 何松海 华溪三鲜汤 黄洁 豆花西施 李煜 陈建明 刘萍 安莎 闲时听雨声 福香油坊

  组图类:安明侠(第一名) 侯长庚 凯歌 高兵 曲艺莹 刘文征(3幅) 那些花儿 何松海

  郑重说明:

   本次“发现泾河美 追忆茯茶味”2016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手机摄影大赛不限制网友参赛次数、参赛类别,也不限制网友投票次数,但为了让更多网友有机会获奖,在人气奖中,每位网友最多不能超过5次获奖。

  另外,不符合类别要求的投稿,不能获奖;同一类别里,同样的图片只能获奖一次。

  本活动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点击下一页欣赏获得组委会特别奖作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手机摄影大赛 茯茶镇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