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问政时刻"10月8日播出 对曝光问题"回头望"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9-29 18:02:18
[摘要]2017年第十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定于10月8日20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2017年第十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定于10月8日20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迄今为止,“问政时刻”已开展了14期,涉及“生老病死、衣食住行、安居乐业”等相关民生领域。针对电视问政现场个别部门“重表态轻实干”,曝光问题整改不力、死灰复燃现象,本期专题推出“回头望特别节目”,对2016年电视问政节目(市房管局、食药监局、火车站广场管委会、城市管理局、卫计委)曝光问题进行“回头望”,暗访“问”过的问题,回访“承诺”的整改,倒逼工作落实,促进长效机制的建立,让曝光问题快解决、真解决。

华商记者了解到,本期节目将涉及“曝光问题”和“机制探讨”两方面,一方面通过短片揭露已曝光问题的“后遗症”;另一方面,针对问政节目中各单位“一把手”曾经作出“连夜部署整改,力建长效机制”的承诺,通过短片对其建立的长效机制执行情况进行探讨,力求从曝光个案背后发现机制、观念、工作流程的原因,找准症结,提出新的解决办法,从而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行政效能和城市管理水平。

同时,为进一步强化社会监督,增强本节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准确反映群众心声,增强市民的参与感,现面向全市公开征集相关问题线索,若您发现西安市房管局、食药监局、火车站广场管委会、城市管理局、卫计委存在问题整改不到位,或者整改长效机制未有效建立导致问题“死灰复燃”等现象,可发邮件(xasdswz@sina.com)或拨打热线(9600168)提供(录音、录像、照片或文字材料)线索,节目组筛选后提交相关部门处理,督促问题整改和和长效机制建立。为保证线索的真实性以及方便联络,提供线索时请注明联系方式。

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问政时刻 回头望 播出

上一篇:凤城八路-太华路立交东西向主线桥"十一"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